感測器部 經理

林盈汝 林盈汝 林盈汝

對你來說,這份工作的價值

看見成員的成長,帶領整個團隊達成目標 在還是部門成員時,只需要自己向前衝,力拼Top Sales就好,升上了管理職位後,除了自己的業績需要不落人後,工作上最重要的是帶領團隊一起超越目標!回顧帶領的新人過程中,新人從教育訓練時期的青澀,到兩年後獨當一面充滿自信的樣子,因為看見他們的成長,自己也能發自內心的感到喜悅。成就每一個案件,也是工作中最大的動力,我必須時刻給予大家一起努力的方向及設定明確的目標,讓團隊從一個人達成目標到整個團隊都達成;從一個人的開心到整個團隊都能滿足。

未來在此份工作上,想挑戰的事情

面對不同挑戰,好之後還要更好 對自己的期許是不斷地成長,業務人員最重要的除了業績外,還需要得到主管的認同。在未來的工作上希望自己能逐步發掘組員的潛力,把每個人放在合適自己的位置上讓他發光發熱。也可以成為部門與部門間的合作橋梁,持續與各部門交流合作,增進並開闊視野。在KEYENCE的每一天都有這樣的一股動力支撐我,在每一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挑戰,追求好之後還要更好。

KEYENCE令你喜歡的地方

期待與夥伴一起迎接挑戰 常常聽到其他產業會因為人際關係問題而影響工作的氣氛,我很慶幸在KEYENCE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在KEYENCE的團隊裡很樂於分享案件情報,除了販售自己的部門的產品外,每個人也都站在All KEYENCE的想法,一起把其他部門好的產品介紹給顧客。工作雖然壓力大,但是從不因此抗拒上班,在工作上不僅享受合作的喜悅,更是每天都期待與最棒的夥伴一起迎接不一樣的挑戰。

工作上有過的成功經驗

克服一關又一關的難題 大型的客戶工廠提出了很廣泛的需求,從小小的備品到整個新廠自動化設備的建立,會需要導入多款機種的感測器。從一開始與客戶介紹產品,到工程師評估、克服上級所提出的質疑,最後由總部的採購來挑戰價格,需要通過層層關卡。透過長時間的經營,在專業的介紹以及產品能力的表現下,在今年客戶建新廠時,與其他部門偕同拿下了大筆金額的訂單,也從客戶談話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客戶對於我們的肯定與滿意!

職涯發展

2010年 9月 以感測器部業務工程師身分入社
2015年 3月 獲得年度TOP SALE (最佳業務工程師)
9月 成為部門副理,協助部門成員執行業務活動
2017年 3月 第二次獲得年度TOP SALE (最佳業務工程師)
2018年 3月 成為感測器部經理,負責北部區域的策略構想及監督執行等
2020年 6月 單季重點客戶業績2000萬,部門歷史新高

其他員工經驗分享

業務工作週記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