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中心

KEYENCE的Knowhow與產品科技・製造業關鍵知識技術。

根據用途選擇

依據各種不同用途,跟您介紹最合適的儀器。選擇、評估導入儀器前請務必參考。

資源中心

量測知識庫

匯總了厚度/寬度/外徑等量測相關的基本原理、種類和量測方法的技術知識等「量測」資訊的網站

焊接革命

從電弧焊、壓焊、釬焊的原理,到機械手臂控制的案例。焊接自動化、品質提升的秘訣,就在這裡。

製程中的『塗佈』

藉由塗佈(塗裝)實現的黏合、功能附加和表面處理,是當今製造業中不可或缺的製程。介紹塗佈裝置的概要、動向和改善案例。

機械加工入門

機械加工與製造Know-how應有盡有,同時介紹品質及生產力的改善法。

測量儀導覽

製造、加工業相關測量原理及知識,儀器選擇要點與使用方法。

從"0"開始學習幾何公差

幾何公差的類型、量測技巧、適合的幾何公差測量儀,完整收錄。

安全知識

一應俱全的工業安全中心:提供安全標準、風險評估安全設備選購前的注意事項。

雷射刻印學堂

意想不到!雷射雕刻技術的各種刻印及加工案例同時介紹因應材質選擇雷射刻印機的方法。

流量知識

成功流量管理的必備知識:流量計的類型與原理、預防故障的選型訣竅、管路安裝技術。

靜電知識學堂

靜電基礎知識、不同靜電問題的靜電對策常見靜電問題大解密。

「粗糙度」入門

一看即懂Ra、Rz、粗度測量儀優缺點…形狀量測&表粗度實用資訊。

顯微鏡術語集

瞭解最新顯微鏡系統的原理和技術。

顯微鏡「放大觀察‧分析‧量測」應用

4K數位顯微鏡- 各大熱門領域的活用案例介紹。

量測問題解決庫

KEYENCE收集了解決高難度量測問題的案例。將按行業、工件形狀、材質和加工方法介紹即時準確的3D 量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