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KEYENCE 自 1974 年以來一直穩定成長,現已成為研發與製造工業自動化和檢測儀器的創新型全球領軍企業。我們的產品包括條碼讀取器、雷射刻印機、影像系統、量測儀器、顯微鏡、感測器以及靜電消除器。

我們的創新產品不僅能夠滿足製造與研發部門目前的需求,而且能夠滿足他們未來的需求。我們致力於預見市場的未來目標,在今天提供明天的解決方案。

在KEYENCE,我們不僅自豪於公司製造的產品,還對提供給顧客的支援服務引以為傲。我們的顧客可以從與我們受過專業訓練的業務工程師的直接合作當中受益,在後者的協助下迅速解決應用問題和產品技術難題。

KEYENCE的業績,是我們持續專注於經營理念所帶來的結果,而KEYENCE的成功也獲得全世界商業界的認可。 KEYENCE持續名列「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富比士)等著名的企業排行榜,2023年3月時的公司市值排名全日本前五名。

今天,KEYENCE為全球約 110 個國家或地區的 300,000 多家顧客提供服務,KEYENCE其名就代表著創新與卓越。

銷售 69億 USD

過去25年的平均年成長率10%以上

全球網路 300,000+個顧客

240 間辦公室 46 個國家/地區

產品具備全球首創或 業界首創技術 70%

投資未來的技術

全球創新企業100 強

2011 年至2018 年 - 富比士
全球最具創新力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