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詢
  1. 首頁
  2. 解決方案
  3. 案例研究

案例研究

問題:自動化料盤裝運機偶爾會把料盤載入錯誤的傳輸通道。錯誤載入的料盤最終會使生產線癱瘓,引發停滯時間,機器損壞,並對操作人員造成潛在危險。

問題:操作員會一直交換工作以保持清醒,但仍會發生有些部件沒有裝到元件上的情形。這樣會導致幾種情況。第一,元件在自動化設備中損壞部件。第二,元件損壞,全部報廢。第三種也是最糟糕的情況,瑕疵未被檢出,送達客戶處。一旦成品到達消費者手中,這些部件會很快發生故障,造成更多的問題。

問題:量測都用手規,接觸式量規或其他不太精確的間接方式進行。沒有確立標準的操作,人工量測的結果都不是很可靠。
曾經使用過另一個品牌的非接觸式測量方式,但是由於來自不同金屬供應商的金屬表面參差不齊,無法進行可靠的測量。該公司也嘗試了核子測定儀,但是作用有限,而且過於昂貴。
投入大筆資金用於測量不在他們的計劃之內,因為這樣會增加成本,降低生產效率。

問題:在裝配過程中,如果膜片固定在不正確的位置,則這兩部分將不能正確密封起來,從而會產生缺陷產品。具有較小直徑的一半安裝在具有較大直徑的另一半內部,後者帶有一個墊片用作兩者之間的襯墊。在固定過程中,膜片會被「壓緊」,這往往會引起撕裂,並且(或者)達不到零件所要求的必需的氣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