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詢
  1. 首頁
  2. 解決方案
  3. 案例研究
  4. 爲鋼鐵加工業提供更經濟,100%可靠的量測

爲鋼鐵加工業提供更經濟,100%可靠的量測

背景

一家大型的鋼鐵加工企業有遍佈美國的服務中心,生產各種金屬卷材,為汽車製造商以及相關的重工業用途提供金屬成形,機械加工設備,生產設備,和其他各種各樣的部件。

問題

量測都用手規,接觸式量規或其他不太精確的間接方式進行。沒有確立標準的操作,人工量測的結果都不是很可靠。

曾經使用過另一個品牌的非接觸式測量方式,但是由於來自不同金屬供應商的金屬表面參差不齊,無法進行可靠的測量。該公司也嘗試了核子測定儀,但是作用有限,而且過於昂貴。

投入大筆資金用於測量不在他們的計劃之內,因為這樣會增加成本,降低生產效率。

解決方案

在心軸上直接安裝KEYENCE的LK-G155和LK-G35後,他們的應用問題迎刃而解。厚度測量的精度在萬分之一英寸以內。

雙頭的LK-G35還能用來對樣本進行離線測量。

結果

過去,只要金屬加工件超過了容差範圍,貨物就會被拒收,成本變成了難以逾越的障礙。把KEYENCE 的LK-G用作線上非接觸式量測裝置對公司的生產品質和成本帶來的極大的提升。

做出讓客戶滿意的品質刻不容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