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政策

KEYENCE CORPORATION(以下簡稱「本公司」。),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針對本公司新取得或已取得,可供識別特定顧客之顧客姓名、公司名稱、住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等資料(以下簡稱「個人資料」。),將依照以下方針處理。

1. 個人資料使用目的

本公司僅將個人資料用於以下目的。
用於其他目的時,將事先徵求顧客同意。

1. 本公司或子公司或關係企業之商品或服務(含新商品)相關之業務活動介紹。

2. 企劃、開發新商品或針對顧客服務進行措施之改善檢討,而實施問卷調查時。

3. 為運送產品、售後服務、回覆顧客詢問等業務所需。

2. 提供個人資料予第三人

本公司將妥善管理個人資料,除了以下情形外,不會提供予第三人使用。
惟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之例外事項者除外。

1. 事前取得顧客同意時。

2. 在上述「1. 個人資料使用目的」中公開之使用目的範圍內,將業務委託第三人(含本公司之子公司、關係企業)辦理時。(惟此等情形下,本公司將要求受託公司嚴格管理個人資料,並妥善指揮監督。)

3. 在上述「1. 個人資料使用目的」中公開之使用目的範圍內,將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之子公司或關係企業使用時。(惟此等情形下,本公司將要求取得資料之公司嚴格管理個人資料,並妥善指揮監督。)

3. 個人資料之安全、妥善管理

本公司保管及使用個人資料時,將實施妥善的安全對策,以避免個人資料洩漏、遺失、滅失或竄改等,或遭不當存取。此外,為達成上述「1. 個人資料使用目的」,在必要範圍內,將致力維持正確且最新之個人資料。

4. 本公司保有之個人資料之相關詢問

希望本公司揭露保有之顧客個人資料時,請使用本表格(※)詢問。
而希望更正、停止使用、刪除時,也同樣請使用本表格提出。
我們將依照本公司規定回應。

5. 自由提供個人資料

顧客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若拒絕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本公司將無法提供如:

  • 產品型錄、操作手冊、技術支援資料、免費軟體、應用範例集等之索取或免費下載
  • 線上詢問
  • e-News訂閱

6. 其他

本公司為保護本公司保有之顧客個人資料,將遵守包含個人資料保護法在內的相關法令、綱要等。此外,本公司也將因應相關法令、綱要等修訂,變更本「關於個人資料保護」之內容。

*個人資訊相關諮詢, 請接洽: info@keyence.com.tw
煩請提供下列中文資訊, 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

公司名稱

姓名

電話/分機

Email

諮詢事項